Dante

【BH6/兄弟亲情/伪自传】远行之路(设定)

  这里是一位喜欢古典音乐的闷骚男孩子,会弹钢琴,虽然弹得并不是很好的,但是还是很喜欢这种音乐形式。

  我很喜欢古典音乐带给我的一种享受感——想像一下你在面对一千多人的大音乐厅里给人演奏,只有你一个人、一个搭档、一个庞大的管弦乐队在台上那种感觉,大家安静的欣赏到尾,到最后时的热烈鼓掌和欢呼,我觉得可以堪比摇滚音乐会了!

  我有一次一边听着一首李斯特的钢琴作品一边在想——如果所有的BH6的各个角色里面(不包含大白)都是古典音乐家时,会展开怎么样的故事。这其实就是本文的目的。

  由于这是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因为我看到很多高手在这里,所以想来发表一下。我也不知道会写的怎么样,或者什么时候写,我自己也不知道……有可能写的很差,也可能写的好玩的也说不定……反正就有一个这样的脑洞,想和大家分享。

  本文专注于两兄弟之间的音乐学习和成长,以及他们两人之间的家人情感和信任。没有什么18禁或者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保证!都是亲情,亲情!

背景设定在现代的美国旧金山,想与我们现在所生活的时空相同……就这样而已。而且,许多人的名字会有一些改动,但不会很大。顶多只是在日文名前面加个英文名或者赋予新的名字。

  后面可能一堆迪士尼或者梦工厂人物乱入也说不定?到时候再说!

由于之前在贴吧上有发过类似这样的文,但反响不高,所以抱着一点希望来试试看!


先来人物介绍:

Albert Hiro Hamada(艾伯特·滨田宏):天才的小钢琴家,有着俄罗斯人血统的日裔美国人。父母意外去世后与哥哥和阿姨生活在一起。很小的时候就展现过人的音乐天赋,并多次获得冠军。14岁时被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录取。
William Tadashi Hamada(威廉·滨田正):比Hiro大7岁的亲血缘哥哥,有着俄罗斯人血统的日裔美国人。自从父母去世后,与弟弟和阿姨生活在一起。天才的小提琴家、作曲家、指挥家。跟Hiro一样,很小时就有过人的音乐天赋。高中毕业后放弃了哈佛大学的录取机会,而到英国牛津大学学习音乐和英语文学,后被保送到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同时也是知名的柴可夫斯基国际比赛小提琴组的银奖和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比赛金奖的获得者。
Cass Bartovskva(凯丝·巴托夫斯卡娃):俄裔美国人,是两兄弟的阿姨同时是监护人。经营着一家咖啡厅来提供生活。
Miguel Rivera(米格·里韦拉):Hiro和Tadashi的超级好朋友兼邻居,同时也是一位有天赋的小提琴家。喜欢找他们玩,并且合作。14时与Hiro同被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录取。

本篇里,Tadashi从头到尾都没有死!再重复一遍,没有死!爱哥哥的赶紧来表白吧!

关于米格,我觉得他除了吉他应该还有其他适合他的乐器,所以就第一念头就想到小提琴。小提琴其实也挺适合他的,就是电影没表现出来而已……我知道有“古典吉他”这东西,不过就是觉得吉他协奏曲怎么听起来就是很单调?

就先这样吧……

评论(2)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